消费 理财 正文

开实体店卖什么好 这些受网店冲击较小

随着电子商务发展带来的冲击,如今实体店已经越来越难做了,因为很多人都有了网购的习惯,所以实体店的生意自然也就无人光顾了,那么在这种情况如果要开实体店的话卖什么好呢?其实实体店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卖的,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受网店冲击较小的行业来做。

实体店
实体店

实体店越来越难,原因有很多:租金上涨,电子商务对实体店的影响,同业之间的竞争,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的改变等方面的原因,但即便如此也不是说实体店没得做,如果你要开店,可以考虑以下项目。

1、零食

近年来,休闲零食已成为在实体店中出售的最耀眼的产品类别之一,其消费水平也日益提高。在最近的春节期间,零食消费占整个消费大军的30%以上。并且知道这是一个多么有前景的市场。零食的受众群体非常广泛,几乎覆盖了整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2、生鲜类

水果,蔬菜,鲜鱼和海鲜等新鲜产品不仅是家庭日常消费的重头戏,而且是市场上实体商店的热门选择。从盒马鲜生、永辉Mini、苏宁小店等纷纷将生鲜产品作为主力销售产品就可见一斑。当然,对于普通企业家而言,在资本投资和供应链建设方面与这些巨人之间还有相当大的距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从事这一行业。在许多社区,乡村和城镇,生鲜食品的发挥空间仍然很大,利润率很高。

3、宠物相关产品

必须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宠物市场的普及。养宠物的家庭在增加,特别是在80年代和90年代未婚的人中,养宠物的人的比例非常高。许多家庭和个人对待宠物的态度不比对待自己差,而宠物用品市场也自然而然得到了不受创业者的追捧,可谓是与宠物相关的行业中利润较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