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短信服务费怎么取消 可以参考这几种方法

【导语】现如今,好多人去办理银行卡的时候,工作人员就会问你是否开通短信提醒服务,因为每当卡里转了一笔钱或者是消费的时候刷出了一笔钱,银行都会发短信给我们,可以及时知道银行卡里面的余额变动情况。然而,现在有些人问建行短信服务费怎么取消呢?

建行短信服务费标准
建行短信服务费标准

银行短信服务提醒功能是银行推出的可选服务,并不是强制性的,大家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取消,一起来看看。

建行短信服务费怎么取消

1、电话取消

您可以拨打建设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33,拨打后按8键进入其他服务,然后按3键进入短信签约服务,按语音提示输入账户相关信息,然后按2键取消短信服务。

2、短信取消

您可以编辑短信QXZH#卡号后四位数发送到95533,然后等待银行发送确认短信,收到确认短信后成功取消短信服务。

3、网银取消

开通网上银行的用户可以登录中国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点击安全中心,然后点击短信服务,选择短信验证服务,然后选择取消成功取消短信服务。

4、营业网点取消

您可以携带身份证和建行卡到银行营业网点找工作人员取消短信服务。

建设银行怎么开通短信提醒

1、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开通手续,通常情况下,短信提醒服务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

2、直接拨打建设银行官方客服电话95533,转人工服务,由客服进行开通。

3、通过短信开通方式,编辑指定短信内容发送至建设银行官方号码即可办理开通。

总结:以上是关于建行短信服务费怎么取消相关内容了,如果大家想取消建行短信服务费及建设银行怎么开通短信提箱,可以按照以上方法来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