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意外险一般多少钱一年 具体包括哪些报销范围?

在如今,很多消费者开始关注到意外险,意外险主要保障人身的安全,是非常实用的一种保险,可以起到很大的保障作用,那么意外险一般多少钱一年?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

意外险
意外险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与产品类型、承保范围、保险期限、被保险人的情况等因素有关,最低几百元就可以购买,最高的话超过100万元以上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

残废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废时,保险人按残疾程度大小分级给付残废保险金。

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给付。

住院津贴: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工作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