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世界最值钱的货币 这十大货币你知道几种

世界上的货币有许多种,不同分类,价值不同,甚至有很多货币,是我们不曾听过的,但并不代表它毫无价值,而我们最常见的那些自以为很值钱的货币,与世界最值钱的货币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世界上最值钱的这十大货币你知道几种?

全球最值钱十大货币
全球最值钱十大货币

第一种货币,名叫科威特第纳尔,它堪称世界最值钱的货币,相比大多数人都没听过这个名字,它实际是科特威的流通货币,最大面额为20第纳尔纸币,按照目前的汇率换算,20科特威第纳尔相当于428元人民币,1科特威第纳尔等于3.27美元,约合人民币21元。

第二种货币,巴林第纳尔,是邻近波斯湾西岸的岛国,1巴林第纳尔等于人民币17.3元,也是世界最值钱的货币之一。

第三种,阿曼里亚尔是阿曼苏丹国的流通货币,1阿曼里亚尔等于17.02元人民币。

第四种,约旦第纳尔,是约旦的流通货币,1约旦第纳尔相当于9.23元人民币。

第五种,英镑,是英国的法定货币,1英镑等于8.75元人民币。

第六种,开曼群岛元也叫“开曼刀”,1开曼群岛元等于1.22美元,约合人民币7.97元。

第七种,欧元,1欧元等于7.94元人民币。

第八种,瑞士法郎,是瑞士和列支敦士登的法定货币,1瑞士法郎等于7.36元人民币。

第九种,美元,美国的法定货币,1美元约合人民币6.53元。

第十种,加元,加拿大的法定货币,1加元等于5.13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