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1年医保缴费到什么时候结束 揭缴费截止日

城乡医保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群众们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而城乡医保是一年缴费一次的,如果没有缴费,就无法享受医保待遇了。而2021年医保缴费早已开始了,你缴费了吗?那么,2021年医保缴费到什么时候结束呢?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城乡的居民们,你缴纳明年的医保费了吗?有许多居民还没有缴费。对此,想知道城乡医疗保险缴费截止日,小编了解到,2021年农村医保缴费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2020年12月31日截止缴费了。

如果你还没有缴费,那就赶紧缴费,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截止了。要是错过了缴费,就无法享受医保的待遇了。而缴费的方式也有很多种的,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APP扫描银行开发的城乡居民社保费缴费二维码进行缴费。或者是到所在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或所在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医保服务窗口办理参保登记手续。对于许多人来说,自然是线上缴费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