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行金葵花卡有什么好处 这些你都要了解

招行的银行卡有分很多种类,其中一款招行金葵花卡十分受欢迎,那么招行金葵花卡有什么好处呢?据了解,金葵花卡是一张招商银行发行的亚太地区首张理财白金顶级服务借记卡。该卡的功能非常之多,而且可以享受的权益也不少,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招行的金葵花卡可以享受哪些权益。

银行卡
银行卡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是专门为“金葵花”客户推出的银行卡,它是白金借记卡,招行金葵花卡具有以下优点:

1、招商银行金葵花卡已在全球范围内接受。它可以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具有VISA或MasterCard徽标的商户使用,也可以在ATM机上提取当地货币

2、金葵花卡可用于佣金购买外汇。在启用“寄售外汇购汇”功能的前提下,当美元活期现金账户和美元活期外汇账户余额不足时,可以扣除等值的人民币。

3、凭金葵花卡申请VIP简易登机卡后,即可在全球450个指定机场享受VIP登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