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贝思客为什么快倒闭了 曾经的网红蛋糕店怎么了?

网红店铺、网红产品,往往刚推出即是“流量”,备受万众瞩目和期待,有很多网红产品在推上市面后,均能卖出不错的销量,贝思客网红蛋糕店曾经亦是如此,可是如今的贝思客为什么快倒闭了?曾经的网红蛋糕店怎么了?

贝思客蛋糕店疑似倒闭
贝思客蛋糕店疑似倒闭

贝思客是一家网红蛋糕品牌,采用线上线下交互销售的方式,该团队的人员,大多都是80、90后年轻人,该品牌主推的产品有卡思客经典系列、么么哒香芒、莱茵河莓妖精、马德堡球之舞、黄桃很忙、松露巧克力等等,光是听名字都特别有食欲,但现在的贝思客为什么快倒闭了?

贝思客被曝经营异常

近日媒体消息称,贝思客蛋糕店被曝经营异常,存在蛋糕无法配送、订单多次被取消的情况,更严重的是,南京、杭州的分公司拖欠房租,已经关门停业,“贝思客”所属企业“上海手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也已经收到限消令,传闻称贝思客疑似倒闭,多地消费者的投诉电话都打到消保委了。

据悉,截至12月2日,贝思客再次通过官网发布公告表明,公司管理决策层的调整,供应链和代金卡系统的升级,引起短期内下单系统无法正常工作,自12月5日起,贝思客会陆续恢复配送,只是对于疑似倒闭的传闻,官方并未予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