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万做理财一年多少钱 哪种方式收益最高?

当人们手上有闲钱的时候,通常有几个去处,一个是银行存款,一个是银行理财,还有一个是购买保值资产,但大多数人通常会选择,用于理财,因为理财还有收益可以赚,如果闲钱有20万做理财一年多少钱呢?哪种方式收益最高?

闲钱20万理财收益多少
闲钱20万理财收益多少

其实,闲钱用于理财,收益有多高,取决于理财方式和本金大小,那么,用20万做理财一年多少钱?在众多理财方式中,银行存款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定期存款的利率也比较高,而且,部分银行也推出了20元起存的大额存单产品,它的利率会更高。

如果按照2.25%的一年期大额存单利率计算,那么,20万做理财一年的收益大约为4500元。不过,到底是哪种方式收益最高?还需要再观察其他的理财方式,比如银行理财产品,很多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可达5%,若存入20万元,那么它的年收益则是1万元。以上两种理财方式,相比之下,还是银行理财的收益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