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怎么算 借1000元多少?

平安普惠是一款掌上借贷软件,同时提供花钱、赚钱等功能,在市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用户在急用钱的时候就会想到使用平安普惠贷款。但是对于第一次使用的人们都在咨询平安普惠贷款利息怎么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平安普惠贷款平台
平安普惠贷款平台

如果你要计算利息,首先要清楚你此笔贷款的还款方式。平安普惠i贷月预期年化利率:i贷按天计息,日费率为0.1%(其中,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3%,日担保费率为0.07%)例如客户借款1000元,每天只会收取1元的费用。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于平安普惠贷款利息有所了解了吧。其实在平安普惠贷款时具体利率具体多少,这是通过贷款申请人信用、负债等来综合评分,并根据终审核定按照信贷基准利率,给出相对应上浮,所以最终的利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虽然现在贷款平台方便了人们借到钱,但是大家在借钱后要记得及时还款,千万不要产生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