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白条不还会怎么样 会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款分期付款的产品,申请了京东白条之后需要每个月按时还款,那么京东白条不还会怎么样呢?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京东白条逾期必然会上征信,还有就是要收取违约金和利息,如果逾期严重的话还会被起诉,为了避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了。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是业界第一个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实时批准和免费分期付款”的消费体验。它很快成为一种行业模型,并将京东金融确立为消费金融行业的领先品牌。京东白条一旦逾期不还会出现以下后果。

1、收取违约金和利息

首先,将收取违约金。违约金的标准是每日利率的五十分之一,并且还包括您正常消费所支付的利息。就是说,如果您逾期,将同时产生违约金和利息。因此,当您遇到一张白色纸条后,您必须按时偿还贷款。

2、降低配额并暂停

如果您未能在到期日后按时还款,京东认为您的逾期风险很高,不宜设定更高的限额,因此将采取措施减少该金额;如果您长时间不付款,京东很可能会取消白条服务。

3、不良信用记录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您没有在到期日付款,您肯定会收到一份信用报告。据了解,京东百条不会在信用报告中反映每笔消费,但每月未还的账单肯定会得到体现。也就是说,只要您有当月的过期记录,信用记录就会记录在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