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设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来看收费规定

建设银行是属于大型国有银行,在生活中有不少人在使用建行银行卡或信用卡。在全国各地基本上都有建行网点,那么,你对建设银行跨行转账方面了解多少呢?有朋友想了解一下跨行转账怎么收费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建设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不同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是不同的,而现在我们来说一下建设银行跨行转账收费标准。不同转账方式,收费不同的,比如说柜台、ATM机跨行转账:2000元人民币以下,按照2元/笔收取手续费。2000元到5000元人民币之间的,都需要5元一笔的手续费。

5000元到10000元人民币之间的,都需要10元一笔的手续费。10000元到50000元人民币之间的,都需要15元一笔的手续费;而ATM机不支持50000元人民币以上的转账。还一种跨行转账方式就是网上银行转账、手机银行转账。

其中,5000元人民币以下的,网上银行转账和手机银行转账都是免费的。而5000元到10000元人民币,10元一笔的手续费,10000元到50000元人民币,则7.5元一笔的手续费。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无论金额是多少都是免费的,对此,使用手机跨行转账方式,要划得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