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白条被锁定怎么解锁 来看看解锁的方法

想必大家对“京东白条”也不陌生,类似蚂蚁花呗一样,让用户体验先消费、后付款。在消费金融行业有着一定的地位,不过,近期有不少用户反映称,京东白条被锁定了,想问一下京东白条被锁定怎么解锁?下面来看看解锁的方法。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被锁定后,如何解锁,主要是看两种情况。首先我们来说说第一种情况,由于京东白条支持在特殊情况会暂时冻结信贷产品的额度,以防有人盗刷、盗用这样的操作。这时候我们手动解锁即可,解锁操作:京东金融APP-【白条】-【白条可用额度】-【设置】-【账户安全】-【解锁白条账户】-【手机接收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后完成解锁。

第二种是,因未还清欠款而导致被锁定。这时候用户要还清全部欠款了。如果在还清欠款的情况下,白条还是会处于锁定的状态。那么说明您的账户暂未通过系统综合评估,用户们需要保持更好的消费和还款记录了。通过以上详细的讲解,你已经知道怎么解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