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云闪付医保缴费在哪里 操作流程是这样的

现在医保的缴费方式越来越多样化了,除了线下缴费之外,在线上也能缴费了。那么云闪付医保缴费在哪里呢?据了解,云闪付APP,是一款非现金收付款的移动结算工具,是由中国银联推出的,在云闪付上可以实现交社保交医保等多种日常生活的缴费。

医保
医保

云闪付是一款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用于非现金收支的移动交易结算工具APP,由中国银联和多家商业银行,支付机构及其他机构共同开发构建,维护和运营行业参与者移动支付APP和云闪付APP具有三个核心功能: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三大核心功能。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付款都可以通过云闪存付款来完成。

云闪付医保缴费流程:

1、首先下载最新版的云闪付APP;

2、在云闪付APP首页左上方,选择【城乡医保】;

3、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首字,点击【查询】;

4、确认缴费信息无误后,点击【缴纳】;

5、付款方式选择一张余额充足的银行卡后,点击【确认付款】;

6、缴费成功后,点击右上方【完成】,获取缴费结果回单(缴费成功后可通过“城乡医保缴费记录查询”查看回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