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还呗到底上不上征信 逾期有什么后果?

在这个网贷市场上,越来越多贷款口子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了,给好多缺钱一族的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且有些贷款平台申请槛门是很低,好多人都能借出钱来。其中,还呗在市场上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口子。那么,还呗到底上不上征信吗?借款人快来了解清楚!

还呗借款
还呗借款

众所周知,还呗是一款信用卡账单分期APP,服务广大信用卡持卡人,帮用户解决信用卡难题。据了解,现在还呗一旦还不上出现逾期的话,是会上征信。而且逾期后平台会如实上报借款人的借款行为到央行征信系统了,借款人将无法正常向银行等正规的贷款机构进行贷款了。

而且还呗逾期的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除了上征信之外,还会对借款人一次性的收取违约金、按天收取逾期罚息、催收短信等等。不过,要注意的是,还呗存在3天的宽限期,用户只要在还款期后的3天内将欠款还清就不算逾期。在此建议大家,从还呗借钱一定要按时还款,即使逾期也要第一时间全额还清欠款,争取挽救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