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粒贷提前还款后马上能借么 不要犯这些错误行为

现如今,微粒贷也成为了人气较高的网络小额贷款产品,据了解,微粒贷总共放款超过2亿元了。可见,有很多微信用户在使用微粒贷,现在有用户遇到难题了,就是微粒贷提前还款后马上能借么?只要不要犯这些错误行为,可以马上借款。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是在2015年9月份上线微粒的,受邀请的用户,就能使用微粒贷了。同时,微粒贷提前还款后,可以的再贷款的,总之用户还清了就可以继续申请。此外,跟大家说一下,提前还款后不能错误的,要不然就无法申请了。

第一、过往还款存在逾期。目前,微粒贷是按月来还款的。如果大家在以往的还款过程中,出现过比较严重的逾期,那么在提前还款后可能无法再借。毕竟,大家的信用评分会因为有逾期记录而被大大降低。大家要注意这点,千万不要去犯。

第二,用途违规。微粒贷已经明确了,借款只能用于日常消费,如果将借款用于投资、炒房,甚至是用于赌博、吸毒等违法行为,那就无法使用微粒贷了。第三、有不良行为记录。比如说信用卡违规套现,拖欠他人资金等行为,留下了失信记录,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微粒贷提前还款后,会被官方关闭,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