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白条额度几点开抢 牢记这些时间点准没错

也许你知道京东白条,但不一定听说过信用白条,这两者的区别可大着呢,不过还是有共同点的。信用白条是一款贷款平台,在借款时,可选择借款金额和期限,还可以自己提升借款额度,但你知道信用白条额度几点开抢吗?牢记这些时间点准没错!

信用白条额度什么时候开放
信用白条额度什么时候开放

据介绍,信用白条拥有下款快、审核简单的特点,也因此广受各位借贷者的青睐,一般只需几分钟的时间即可审核完成,但需要注意的是,信用白条采取争抢额度的方式,它已并非首个采取这类型模式的平台,所以,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到额度,若想成功抢到额度,就要了解信用白条额度几点开抢。

额度的获取条件,要求贷款人资质优秀,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也不存在逾期,资质越好的人,拿到额度的可能性会更高,若先前已向信用白条借过钱,并准时还款,这都属于加分项,至于信用白条额度几点开抢?通常在早上7点以后就可以开抢了,在这段时间获取额度的几率也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