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 投资者会损失本金吗?

近年来,不少小伙伴将余额宝视为银行存款的替代品,因此会将部分资金存入余额宝,还能够用来日常支付。虽然余额宝预期收益较低,但能够提供不少便利。那么,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
余额宝会损失本金吗

据悉,大家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后,基金公司一般会在第二个交易日确认基金份额,已确认的基金份额所产生的预期收益,会在下一个交易日的15点之前发放到余额宝账户中。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是不计算为交易日的,基金公司不会确认仅份额。在交易日15点前转入金额,15点后转入则算作下一个交易日。

简单来讲,在周一至周四15点前转入是最好的,否则周五及周末资金会被套住,并不会产生投资预期收益。理论上无论存入余额宝有多大资金都会产生预期收益,但若是存入金额过低,当日累计预期收益少于1分钱,基本是不会显示预期收益的。另外,投资者的本金一般不会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