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额宝收益几点到账 买万元一天收益有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把钱转入余额宝后每天都会获得一定的收益,而且也方便我们付款,因此备受一些朋友的喜爱,但有些朋友并不太清楚收益到账的时间。那么,余额宝收益几点到账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余额宝收益几点到账
余额宝收益多久到账

据悉,余额宝万元一天收益就是余额宝中显示的万份收益,万份收益是指基金公司每日公布的万份基金单位收益,也就是投资者们说的万元一天的收益。假如显示的万份收益为0.7元,那么就表示一万元一天的收益是0.7元。这个万份收益每日都会变动,基金公司每天都会公布。

余额宝转入资金后,一般第二天15点前就能查看。具体为: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会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在次日下午15点前显示收益、到账。为了确保余额宝收益及时产生,小伙伴们最好在星期四15点前转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