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自动存款机能存50元吗 ATM机存款最小面额是多少

银行卡上的钱,可以随时存入取出,也可以随时转账消费,但存钱的时候,网上银行的存取很方便,而现金存款,只能在自动存款机上操作,不知道自动存款机能存50元吗?目前国内的ATM机存款最小面额是多少钱呀?

银行ATM机可以存50元吗
银行ATM机可以存50元吗

其实,大家平时在ATM机取钱的时候,取款面额永远都是100元,即使输入90元、99元、50元的金额,也无法取出,这说明,自动存取机的取款面额,是100元。不过,既然取不了,那么自动存款机能存50元吗?这个答案并不绝对。

现在很多的自动存款机都不能存入50元,但是早在2017年的时候,可以存入50元的存取款机就已经出现了,它曾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方大村镇银行出现,经过升级改造的自助存取款机可以存入50元,只不过非常少见。现在大多数的ATM机上,存款最小面额是100元,全国的自动存款机也仅提供100元面额的存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