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怎么还款 这三种方式最推荐

在如今,信用卡的申请门槛越来越低,只要有稳定的收入,并且个人的信用情况良好,基本是可以成功申请的,但使用信用卡的时候,要注意还款的问题,那么信用卡怎么还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是什么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怎么还款

1、绑定同行储蓄账户自动还款:绑定还款账户之后,可以开通自动还款功能,这样银行会在到期之后自动从储蓄卡中扣取金额。

2、网银或手机银行还款:网银或手机银行的转账功能可以用于信用卡还款,在转账页面输入还款信用卡的卡号、密码,即可完成还款。

3、通过第三方平台还款,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平台也支持信用卡还款,可以通过这些app来还信用卡欠款。

目前来说,最推荐大家使用第三方平台进行还款,因为是非常方便的。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第三方平台需要收取手续费。此外,通过手机银行来还信用卡,也是不错的选择,并且没有额外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