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最高赔付多少钱?

在如今,很多消费者都开始关注到意外险,毕竟人生在外,很难完全避免意外的发生。有了意外险,即使时发生意外,也有一定的保障,那么购买意外险多少钱一年?意外险最高赔付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意外险全称为意外伤害保险,主要有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航空意外伤害保险、旅游意外伤害保险、住宿旅客意外伤害保险、出国人员意外伤害保险等险种。

意外险多少钱
意外险多少钱

不同意外险的险种,不同的期限,在价格方面也有所不同。以常见的个人意外险,购买一年的期限,其费用几百元不到。如果是购买长期个人意外险,则需要每年缴费,每年的费用在几百到千元之间。

意外险最高赔付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人身意外险是买多少赔多少,没有最高的投保额。受益人可以为2个或者2个以上。一般情况下,人身意外保险可以在次日的24小时之内生效。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人身意外险的赔付额度最高的可能是意外身亡,有的可能高达百万,有的可能只有几十万。具体要根据保险合同的条款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