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曝华为MateX2已入网 配折叠屏搭载麒麟9000

还记得,去年发布了一款名为华为Mate X的智能手机,和iPhone一样,都有一个“X”系列的机型,但iPhone X和华为Mate X可不同,它的屏幕是可折叠的,光是这一点就足以卖出高价格,不过,近日有人曝华为MateX2已入网的消息,配折叠屏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

华为MateX2信息曝光
华为MateX2信息曝光

折叠屏是一个新概念,目前在全球的智能手机界,只有极少数手机制造商在研发折叠屏手机,华为就是其中一个。继华为MateX发布一年后,截至2020年11月10日,有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华为MateX2已入网,根据爆料称,华为Mate X2将采用折叠屏设计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华为MateX2第一次被曝光配置信息,根据此前爆料消息,华为MateX2代号为“Teton”,国行型号为TET-AN00,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支持WiFi 6。据悉,华为MateX2虽然依旧采用折叠屏,但并非是先前的外翻式折叠屏设计,而是变更为内折叠设计,同时,充电速度也大大加快。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X2目前已经入网,在3C认证网站上,这是一款具有支持5G网络66W快充等特性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其内屏或8.3英寸,据说华为Mate X2的背部配备了矩形四摄像头组合,拥有两个40MP传感器,支持3X光学变焦,预装了基于Android 10定制的EUMI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