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曝红米Note9配置 价格最亲民的5G手机

随着移动手机时代的普及,社会生活中也诞生了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而在中国,除了华为、小米、OPPO等等国产手机外,红米手机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热爱。继今年8月份曝出Note9系列手机后,引起了社会热议反响。那么,该手机配置如何呢?一起去看看。

根据小编了解到,其实早在今年8月份开始,就不断传出关于Redmi Note9系列新手机消息。如今得到红米官方确认,Redmi Note9系列将决定在11月中下旬正式发布,关于手机的具体参数也相继曝光。那么,红米新系列手机配置如何呢?

据悉,红米Note9手机标准版采用了6.53英寸2400×1080分辨率左上角单孔屏,前置摄像头配置了13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奥利奥”矩阵三摄。除此之外,处理器、电池、机身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改动。从配置方面推测,Note9手机定位应该是价格最为亲民的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