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借呗双十一再推新功能 最高可借多少钱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里的一款贷款产品,受到邀请的用户即可开通,并能借钱。然而,现在蚂蚁借呗双十一再推新功能,这究竟是什么功能呢?据了解,是“再分期”服务。也就是说,此次已经分期了,现在还能再次分期。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据了解,这个功能是针对双11推出的,分期后还能分期。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有“再分期”服务的,只有受到邀请的用户,才能看到再分期入口。不过,大家也可以通过提前还款页面,查看有没有再分期服务。

近期,借呗针对部分受邀用户推出了“再分期”服务,打开支付宝借呗,现在已经有部分受邀用户可以看到再分期的入口。而该功能目前仅针对初始借款金额大于一定数量(比如1万元),且剩余还款期数小于6期的账单,用户可以自行挑选满足条件的账单进行“再分期”。

此外,蚂蚁借呗最高可借多少钱呢?根据支付宝官方数据,当前蚂蚁借呗的最高额度可达到30万元。不过,具体的授信额度与每个人的资质有关,一般资质的人申请的授信额度在几千到几万元不等,资质优良的人才可以申请到大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