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借呗利息是多少钱一天 计算方法在这里!

在如今近年来,急钱用的话,申请网贷是非常方便的,其中支付宝APP上的借呗,就是一款非常热门的网贷产品,但使用借呗要注意利息方面的问题,那么借呗利息是多少钱一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借呗利息
借呗利息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

蚂蚁借呗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区间为0.015%到0.06%之间,按日计息,因每个账户综合评估情况不同,所以利率也不同。

借呗的利率会根据您的账户情况不定期评估,可能提升或降低,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你的日利率是0.05%,借一万块一天的利息为:10000*0.05%=5元

总的来说,借呗的利息并不低,申请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还款能力。如果借呗发生逾期,会影响到个人的芝麻信用,同时也需要支付更高的利息。一般情况下,如果无法偿还欠款,建议大家申请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