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提高芝麻分 这几种方法你知道了吗?

提起芝麻分,其实这是对于我们个人来说是比较重要,因为芝麻信用分很高的话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诚信等等,因为芝麻分越高,在支付宝中享受到的福利自然也就会越多。那么,现在怎么提高芝麻分呢?下面这几种方法你知道了吗?一起来看看。

芝麻分提升的方法
芝麻分提升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看个人信用的时代,如今芝麻信用也被广泛的应用,因为芝麻分达600分以上才有机会开通花呗、借呗来使用。但在现实生活中,有些用户芝麻分都是不高的,现在这几种方法可以快速提高,比如:1、完善个人信息;2、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多使用支付宝上的功能;3、尝试使用支付宝的理财服务;4、多进行履约行为等。

其实芝麻信用是一个第三方的个人征信平台,芝麻分是根据用户的历史信用、履约能力、行为偏好、身份特质、人脉关系这5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芝麻分怎么提升了吧!另外,芝麻分就是评定你个人信用的一个分数,用户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服务,有助于提升芝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