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靠谱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正规的网贷口子推荐

在现代,大家借钱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现在借贷平台非常。同时,一些不正规的借贷平台也非常多,大家要注意这些平台了,会收取手续费、高额利息等。那么,靠谱的借款平台有哪些呢?接下来,把正规的网贷口子推荐给你。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1、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信的自有贷款产品,和借呗一样,微粒贷的开通是采用受邀制开通的,用户不得自己申请开通微粒贷,目前也没有任何微粒贷强开的方法,微粒贷会根据微信用户的账户综合情况授予用户500-30万不等的授信额度。

2、360借条。360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持牌机构比较正规,现在还能正常放款。18~55周岁,有稳定收入和工作,信用良好的可以去试试。最高贷款额度20万,最长可借1年,资质比较好的,提交借款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放款,都不用打电话的。授信额度内可循环借款,不过每次借款需要重新审核。

3、蚂蚁借呗。用户需要芝麻信用分满600以上才有机会受邀开通借呗功能,借呗是一款按日计息的现金借贷产品,开通借呗功能的用户可以在借呗的授信额度范围内申请办理借款,借款资金可以直接发放到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余额或绑定的银行卡中。

以上就是正规的网贷平台,当然,除了上面三个平台之外,还有马上金融、中邮钱包、建行快e贷等,也是正规靠谱的借款平台。如果大家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可以考虑申请这些网贷平台,完全不用担心高额利息、暴力催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