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借呗关闭后多久恢复 这些信息需要注意

借呗是支付宝上的一款贷款产品,一般情况下,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满足600分就能开通使用。但有部分支付宝用户,会因为各种原因被系统关闭借呗功能,那么借呗关闭后多久恢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借呗被关闭
借呗被关闭

借呗被关闭后是否可以再次开启,需要由系统评估,恢复的时间是不确定的

借呗关闭一般就两种原因:

1、年龄达到六十岁就会自动关闭,不会再恢复。

2、信用积分降低或大数据分析借呗存在一定风险,如果信用卡或银行贷款,有逾期还款也会影响蚂蚁信用。

所以在使用借呗的时候,大家要做到按时还款。如果个人的借呗出现逾期,不仅会面临借呗被关闭的后果,个人的信用也会受到影响,同时需要交纳高额的手续费,这样是非常没有必要的,大家要多注意。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