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 差价幅度很大

随着5G时代的研发,在未来5G也是一大趋势,继华为之后苹果最新一代手机也紧追其后,在10月23日发布的苹果iPhone12手机系列宣布将搭配5G功能。让人意外的是,仅在发售后的第两天,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这让不少个体商叹了口气。

iPhone12手机
iPhone12手机

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苹果新手机系列iPhone12上市后的涨价热潮远比以往退得快,仅在苹果官网发售的第二天,电商及线下商铺拿货就已经比官网售价少了几百元。这让个体商户老李叹了口气,现在手机最多加价几百元,而这样甚至我们要贴钱进去。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iPhone12手机大多涨价在300至400元之外,iPhone12 Pro价格“起飞”溢价超过了2000元。就拿iPhone12 Pro256G的海军蓝型号,特价出售为9600元,但在发售前这款型号手机报价为12300元,高出官网定价约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