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孩买什么保险最好 买理财保险划算吗

近年来,给小孩购买保险的人群越来越多,处于发育阶段的小孩,自我保护的意识很小,容易发生各种意外,购买保险是有必要的,那么小孩什么保险最好?小孩买理财保险划算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小孩买什么保险最好

小孩子买保险没有绝对的说哪款好,不过主要还是要以医疗保险和意外保险为主,具体还是要根据需求来定,市面上有针对新生儿、儿童、少儿等不同年龄层的保险。

小孩买什么保险
小孩买什么保险

建议一般给孩子配置保险的正确顺序是:少儿医保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

小孩买理财保险划算吗

给孩子买理财保险还是很好的。理财保险产品具有多种功能,不仅可以减轻家庭的教育费用,还可以提供健康保障

儿童投资理财保险是一种融合保障、储蓄与投资于一身的新险种。与其它险种不同的是,投资连结险能够较好地融合风险保障与理财规划的优点。投资类保险尤其是万能产品,可以同时解决孩子的教育(留学)、创业、养老等大宗费用的问题。

总的来说,给孩子购买保险,建议优先考虑医疗保险和意外保险。而给小孩购买理财保险,也可以提供到很大的保障。但理财保险的费用较高,并不合适每一个家庭,如果家庭经济条件较好,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