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集团谈花呗利率 均需符合监管的有关规定

蚂蚁花呗是一款很好用的消费信贷产品,而用户最长可享受40天免息期。蚂蚁花呗的利率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因为分期后,蚂蚁花呗是收取利息的。然而,现在蚂蚁集团谈花呗利率了,表示对于花呗利率制定和展示,需要符合监管的规定。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自蚂蚁花呗出现到现在,一直受到大家青睐。而现在的年轻人这么喜欢超前消费,而蚂蚁花呗更加备受关注了!对于超前消费的年轻人来说,花呗是必备的支付工具。大家也知道,蚂蚁花呗分期后是生产利息的,而目前,蚂蚁花呗日利率低至万分之二。

今天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今日在路演时表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花呗日利率可低至约万分之二,大部分贷款的日利率为万分之四左右或以下。花呗的利率制定和展示,均需符合监管的有关规定。

在消费贷款方面,蚂蚁集团数字金融事业群总裁黄浩在路演活动表示,4倍LPR是关于民间借贷利率的规定,而蚂蚁集团平台所促成的贷款中98%来自于银行等金融机构。另外,截至2020年6月,平台上大多数消费贷款的年利率在14.6%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