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十城房价跌幅超5% 哪个城市跌幅最多?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时刻关注房价走势,因为买房子是许多人奋斗的目标之一。但是近一年来多数样本城市基本是处于稳中有升,当然,也有部分城市房价下跌。近日,有数据显示出十城房价跌幅超5%,那么,哪个城市跌幅最多?下面一起来看看。

房价跌幅最大的城市
房价跌幅最大的城市

大家应该知道现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是国家给房子的定位,依然有些城市的房价仍处于高涨的状态中,比如东莞、深圳、宁波等城市较大的涨幅。日前,根据2020年9月最新纬房指数,数据显示,有十个城市房价累计跌幅超过5%,其中肇庆跌得最多,同比跌9.45%。

另外,十个城市房价跌幅超5%,分别有广东省肇庆、贵州省遵义、云南西双版纳、广西北海、山东淄博、河北保定、河北廊坊、湖南衡阳、山东济南、广西防城港。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城市跌幅均在10%以内,总体是属于理性回归、风险可控的范围。如今,这些城市房价下跌,对于刚需购房者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