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这几个地摊生意利润高

今年早些时候,国家就宣布了根据当地情况,允许摆地摊,随后,有不少人去摆地摊了。其实,摆地摊是创业人士的首选的项目,因为摆地摊卖东西成本低,又赚钱。可是,面对这么多地摊项目,现在摆地摊卖什么赚钱呢?

摆地摊
摆地摊

今年地摊经济兴起了,一些失业人士纷纷去摆地摊了,而且,到了晚上有很多人喜欢逛夜市的。在很多人心中,摆地摊是一项暴利的行业。不过,你选对项目才能赚到钱,有些人就是没有选对项目,没有赚到钱。现在推荐几个地摊生意利润高。

小吃:有很多人会感觉,夜市有很多卖小吃的再去做小吃还会有钱赚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夜市小吃是消费主力,我们会看到,每个摊位都会围满了人,比如麻辣烫、烧烤、烤生蚝、面筋等,一边吃小吃一边逛夜市也是现在的标配,一个小吃摊一晚收入上千元是没问题的。

卖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手机配件贴膜:手机可以说是人手一部,手机配件的市场也是非常大的,比如手机充电器、手机膜、耳机、手机壳等等,基本上人人都需要,再者成本也很低,不需要去卖原装,以价格取胜就是你绝对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