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比特币行情大涨 牛市环境愈发稳固

比特币曾经造就了不少一夜暴富的神话,因此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炒币变得非常火爆,最近比特币又将迎来一个牛市,据悉比特币连日来大涨,行情一路向好,那么今年比特币会创下大涨新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行情

在币圈,比特币是最受欢迎的虚拟货币了,曾经有很多人因为炒比特币赚了不少钱,但也有人因为炒币倾家荡产的,比特币的行情犹如过山车漂浮不定。最近比特币又迎来最新消息,据说接下来会有一波牛市。

比特币昨日收于12826点之上,当日涨幅高达6.67%。相比于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比特币牛市环境愈发稳固。布卢姆贝格加利克西CyptoIndex指数现在已超过2017年的峰值水平,比特币指数(BGCI)接近25,高于3年前的峰值。比特币的升值潜力高于其他加密货币,目前正试图突破10000美元的阻力水平。

历史记录显示,到2020年,比特币的价格将稳定在20000美元。目前比特币的价格走势与2016年非常相似:2016年比特币奖减少了一半,随后出现了价格峰值。到2020年,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约2万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