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胡润百富榜 马云继续蝉联首富

胡润百富榜每年都会公布一次富豪名单,这个榜单是根据富豪们的资产进行排名的,所以在业界拥有很高的声望,那么2020胡润百富榜是怎么样的呢?今年中国的首富是谁?对于这份榜单,业界的大佬们都非常关注,据悉今年胡润百富榜人数扩大了32%,上榜的人数越来越多了。

胡润富豪榜
胡润富豪榜

每年胡润榜上榜的富豪不外乎就那几个,阿里巴巴的马云、腾讯的马化腾、以及小米的雷军等大佬们,而我们的马云财富实力是最强大的,已经连续蝉联首富好几年了,而今年马云依然稳坐首富宝座。

10月20日,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0年《胡润百富报告》。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22个“胡润百富榜”。其上市门槛已连续第八年保持在20亿元。马云再次当选首富,身家接近4000亿元,马化腾和农夫山泉的创始人钟睒睒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56岁的马云的财富增加了1250亿元,以4000亿元第四次成为中国首富; 49岁的马化腾的财富增加了1300亿元,以3900亿元排名第二。 66岁的农夫山泉的创始人钟睒睒以3650亿元的身家首次排名第三。

据了解,今年的《胡润百富榜》增长了32%,增加了579人,达到历史新高。今年,有2398名企业家的财富超过20亿。上榜企业家的财富总额比去年增加了近10万亿元。千亿企业家的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一倍,达到41人,是过去最多的。数百亿的企业家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200人,达到6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