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利用抖音上赚钱? 盘点3种挣钱的方法

抖音对于大家来说最熟知的软件了,是一种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玩的平台,并且里面的短视频有搞笑的,有唱歌以及跳舞等等。但是现在,有些人问怎么利用抖音上赚钱?下面盘点3种挣钱的方法,一起来看看。

抖音直播赚钱
抖音直播赚钱

其实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抖音来赚钱,只要你有粉丝,可以利用这三种方法来赚钱。第一种、在视频内融入广告:比如服饰,面膜等,有需要的粉丝就会购买,收入也是不错的。

第二种、开通直播赚钱:其实开直播是比较赚钱,只要你播的好话,有人来看你直播,自然就会有粉丝刷礼物给你,赚取我们的音浪,可以提现到我们的钱包;第三种、抖音商品橱窗赚钱:这个功能是为赚钱专门打造,当然,如果你有淘宝店的话,你可以将粉丝引流到淘宝店铺购买。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抖音赚钱的方法吧!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抖音上是可以赚钱,但抖音直播与商品橱窗开通需要一定的粉丝量要求。不过在抖音赚钱的同时也要小心,尤其是做广告太明显会有违规的风险,所以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