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央视曝光云养猫骗局 所谓的高额回报都是幌子

据说现在十分流行云养猫,作为实实在在的铲屎官想问问云养猫是什么样的体验呢?最近央视曝光了云养猫骗局,在网上养猫就能赚钱?千万不要相信,这很有可能就是一个骗局。近日,在福建厦门的张女士就因为在网上云养猫遭遇了诈骗,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云养猫骗局
云养猫骗局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喜欢养狗,猪等小型宠物,以增加对生活的兴趣。结果,一些人根据“某喵”应用程序的要求输入了资金,并开始“在云端养猫”。出乎意料的是,这是骗子精心设置的商业骗局,连本金也被老板卷跑了。

来自福建厦门的张女士通过信息栏了解到一个名为“某喵”的应用程序。客户服务部门说,通过在互联网上养猫,您可以赚钱,而且回报很高。张女士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后,立即被拉加入微信群组。

警方说,该组织的成员发布了他们在该平台上获利的一些屏幕截图。观察了一段时间后,张女士被它慢慢打动了。之后,张女士在平台上注册并预约了一只虚拟猫。预约成功后对方发给她一个转账链接,称张女士只需转账就可以开始云领养这只虚拟猫,张女士只需培养这只猫,让猫身价增长,该猫被其他客户买走后即可赚取收益。

据悉,除了5000元的认购费,张女士还先后充值了12000元,9月底,张女士突然发现不仅“某喵”App打不开了,自己还被踢出了原先加入的微信群。她投资的1.7万元全部打了水漂。根据警方的调查,该组织除了受害者之外,其他人都是骗子,他们是事先潜入该组织的,目的是营造一种可以养猫和赚钱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