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价格多少钱

在日前,华为官方宣布了Mate40系列发布时间,将于本月22日晚上8点正式发布。据了解,Mate40系列有四个版本,其中有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根据爆料称,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本有测温功能,今天进行了众测。

华为即将发布新机
华为即将发布新机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华为Mate40系列,随着发布会将近,关于华为Mate40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了。最值得关注的是,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据说,可能有两个版本的,并支持红外测温,能够测人体温度。

根据此前官宣的消息,华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举办全球发布会,接受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正式亮相,包含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保时捷设计四种不同版本,而售价将破万的保时捷设计版无疑将收获极大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该机的一个特殊功能。

另外,据一位微博博主消息称,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还有一种细分的测温版,今天通过华为众测温度计App公开。这款型号被定为KUL-AN10,在应用说明中强调可用于测量物体/人体温度,标记测温对象,查看温度记录等等。而且该机很可能还将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还将支持红外测温。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40系列包括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与Mate40 RS保时捷设计4款机型,预计将搭载华为的自研芯片麒麟9000。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的价格估计上万元,具体价格等到发布会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