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行无限卡的办理条件 怎么免年费

无限卡一般指无限信用卡,其特点就是拥有很高的额度,适合高消费人群申请办理,部分无限卡甚至拥有无限额度,那么招行无限卡的办理条件是怎样的?招行无限卡怎么免年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招行无限卡的办理条件有哪些

目前,招商银行无限卡没有公布申请条件,因为该卡不对外开放申请,只采用邀请制的形式,邀请客户办理。

招行无限卡办理
招行无限卡办理

可以选择申请招商银行其它类型信用卡,申请条件有: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有固定的工作以及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

3、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

招行无限卡怎么免年费

据了解,招行无限卡是无法免年费,目前主卡年费10000元/年;附属卡5000元/年

总的来说,招行无限卡的办理,是具有一定门槛的,并且会收取高额的年费,如果觉得年费太高,可以考虑申请一张白金卡。如果个人的资质较高,不少银行发行的白金卡,其额度可以达到最高可达10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