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哪些网贷能借到钱 这几个借贷平台正规可靠

申请银行贷款的话,门槛比较高,有许多人都说银行贷款很难申请。不过,大家还有其他渠道的,那就是申请网贷。因为现在有不少网贷平台的,不过,有些平台打着贷款的旗号来收取各种手续费,或者平台收取高利息。那么,现在哪些网贷能借到钱呢?

申请网贷
申请网贷

虽然,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但我们需要找正规的平台,才能借到钱的。如果选择一些不正规的平台,就比较麻烦了,被暴力催收、收高额利息等。其实,正规的贷款平台有很多的,现在为你介绍几个正规的平台。

1、360借条。360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持牌机构比较正规,现在还能正常放款。18~55周岁,有稳定收入和工作,信用良好的可以去试试。最高贷款额度20万,最长可借1年,资质比较好的,提交借款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放款,都不用打电话的。授信额度内可循环借款,不过每次借款需要重新审核。

2、蚂蚁借呗。作为支付宝自家的贷款产品,从平台上来看是安全的,进入后支付宝借呗中就可以看到贷款额度以及还款利率,每个人的额度和利率都不同,会根据用户使用支付宝的情况来确定。最高可贷款30万元,分12个月来偿还,贷款日利率最低是0.02%,最高是0.06%。

3、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所推出来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按天计算贷款利息,贷款日利率为0.02%~0.05%。微粒贷和借呗一样,也是采取的邀约制的开通方式,用户只有在获得了微粒贷邀请的情况下,才可开通使用借呗,用户可以在手机qq钱包或者是微信九宫格查看是否有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