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重疾险一年交多少钱? 购买不同产品价格也不同的

近几年来,随着饮食的变化,患上重大疾病的几率是越来越高了,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份重疾险。当疾病来临之时,可以抵挡疾病所带来的风险,同时也可以让家庭的经济不陷入经济困境中。那么,重疾险一年交多少钱呢?据悉,购买不同产品价格也不同的,往下来看看。

重疾险保额多少合适
重疾险保额多少合适

但是至于重疾险一年的费用,有很多方面因素影响,比如投保年龄、性别、基本保额、产品不同等等,所以保费也会有所区别。一般来说,30万重疾保额承保终身的话,3岁幼儿和30周岁成年男性的保费相差2000-3000元左右(根据产品而决定),由此看出,年龄越小越便宜。

因此,重疾险一年要交多少钱跟很多因素都有关系,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我们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在此建议大家,购买重疾险一定是越早购买越好,因为一经确诊就可以得到赔偿金,可以及时的治疗疾病,大大地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