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不想工作不想出门该怎么赚钱 有本金就不怕了

生活在城市里,周围都是人,可是社恐会觉得很不自在,很害怕,于是只能逃离,躲在自己的屋子里,可是人总要工作要生存,工作必须接触人,这一点很残忍,那不想工作不想出门该怎么赚钱,有本金就不怕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赚钱很重要
赚钱很重要

如果有1000万本金,那就可以在家里躺着玩了。其中,900万都选择的固定收益类信托,按季度付息的产品, 8.6%左右两年期。分三笔买,则每个月20号稳定回款6.45万。100万选的汉口银行开放式理财按月计息产品,28天一个周期的汉聚月月盈,年化4.15%,每28天自动付息,本金自动转存。利息存入T+0理财。

那这1000万产生的收益一年是900万×8.6%+100万×4.15%=815500元,在家躺着就能年入80万,可见,巨额本金才是社恐最大的保障,所以赶紧去赚钱吧,尽管那很痛苦,但是前景很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