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藏在城市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月入过万也有可能

在城市中生活,成本是很高的,首先就是房租,其次是基本生活开销,如果房租很贵,而收入却很微薄,那就不能在城市继续生活下去了,但是只要找到了谋生之道,就可以留下来了。藏在城市的暴利小生意其实很多,月入过万也有可能,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摆摊卖鸡蛋饼
摆摊卖鸡蛋饼

可以参考一下这个例子:老于的手抓饼摊位是在皇姑区崇山路附近的一家医院附近。老于说,有的时候,手抓饼和鸡蛋饼、烤冷面一天能卖出100多个。最多的时候一个月收入可达10000元。老于说,这看似简单暴利的买卖,其实不是谁都能吃了这份苦的。很少年轻人愿意去摆摊卖鸡蛋饼的。

出摊去卖手抓饼其实需要人放下身段,不要端着,不然根本不会有开始。此外,出摊卖手抓饼、鸡蛋饼等基本都是早起晚归,还没有社交,所以其中身体的辛苦和精神寂寞不是一般年轻人可以忍受的。如果实在是穷途末路了,摆摊卖鸡蛋饼手抓饼也是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