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iPhone12mini没5G 但价格或不足5千元

苹果公司今年的新款旗舰iPhone机型,都知道是iPhone12系列,这已经毫无悬念,前阵子,标准版iPhone12的新命名也曝光了,说是被命名为iPhone12mini,可惜的是,iPhone12mini没5G,也就是说,它不支持5G网络,但价格或不足5千元。

苹果12mini不支持5G
苹果12mini不支持5G

大家都说,2020年是5G元年,因此将会有一大批5G手机发布上市,这些手机中,苹果的新款机型也被纳入关注列表,原本在去年9月份,大家就已经十分期待5G版iPhone,但无奈苹果iPhone去年无缘5G,只好将希望寄予今年,如大家所愿,今年iPhone12会有5G版,但不是iPhone12mini。

根据华尔街分析师透露的消息,今年新款iPhone12mini没5G芯片,很可能依旧是4G版本,但其他的3款都是5G版。据分析,iPhone12mini将搭载B14处理器,性能不及A14芯片,但价格或不足5千元,将保持在649美元,比去年发布的iPhone11系列还便宜,这个价格的iPhone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