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 这样的平台存在吗

急需借款周转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在网上申请,这样是非常方便的。但部分人因为信用问题,经常被平台拒绝下款,所以想知道一些能快速下款的平台,那么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靠谱吗

虽然在如今,网上申请小额贷款的门槛很低,但不代表贷款平台对所有用户都百分百不拒的,如果个人的信用情况过差,还是有可能被贷款平台拒绝的。而部分门槛低的贷款平台,利率往往很高,建议大家到正规的贷款平台申请

贷款平台
贷款平台

正规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1、360借条:360数科旗下贷款产品,年满18-55周岁的借款人,信用良好,工作收入稳定,用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号,根据提示上传身份证、银行卡完成认证就能获得借款额度,最高有20万,借3000元比较容易,系统自动审批放款,最快只需1分钟,支持随借随还。

2、招联好期贷:持牌消费金融推出的正规网贷产品,2000元起借,最高可借5万元,要求年满18-50周岁,有稳定的收入,芝麻分不能低于600,用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户,完善个人资料,上传证件,系统自动审核放款,基本当天就能知道结果,借3000元还是有机会的。

3、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