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短期理财产品哪个银行好 这些产品收益比较不错

随着大家收入的提高,不少人都开始有闲钱用于理财了。一些朋友对于短期理财产品是比较青睐的,毕竟在用钱的时候可以拿出来,但作何选择还是需要考虑的。那么,短期理财产品哪个银行好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短期理财产品哪个银行好
短期理财产品

一、中银理财乐享天天。中银乐享天天是中国银行代销的一款每日开放申赎的活期理财产品,1元就可以申购,最高金额5万内,支持每天24小时快速赎回。该理财产品安全度比较高,近七日年化收益为2.63%,近一年来年化收益比较稳定。

二、农银时时付。农银时时付是农业银行推出的开放式短期理财产品,该产品风险为R2,低风险。实时赎回按产品规定分情况实时赎回,每天可以24小时无限制地实时赎回。据悉,农银时时付最低持有1天,七日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2.63%,收益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以上便是“短期理财产品哪个银行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各家银行的短期理财在起购金额以及收益上都会有一些区别,建议大家在购买前要仔细看清。另外,如果你可以承担比较高的投资风险,也可以考虑购买混合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