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谷歌Pixel5日本售价 较比去年大幅度降价

继去年发布了谷歌Pixel4手机之后,谷歌的2020新款手机即将发布,新机名为谷歌Pixel5,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5日本售价在发布会之前被曝光了,从曝光的价格上看,今年这款新机的价格,较比去年大幅度降价了,新机的价格反而比去年发布的谷歌Pixel4还低。

谷歌Pixel5售价曝光
谷歌Pixel5售价曝光

据今日爆料消息,Google Japan的推特账号在公布谷歌Pixel 5手机的预购页面时,透露出谷歌Pixel5日本售价,具体售价为7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57元。这个价格对于谷歌手机而言,依旧是一个相对较高的报价,但是较比去年大幅度降价,去年发布的谷歌Pixel 4手机售价可是高达89980日元呢。

不过,谷歌Pixel5日本售价比Pixel 4手机价格低也是有原因的,因为CPU低配了。先前有爆料消息指出,谷歌Pixel 5新款机型或采用6英寸90Hz OLED显示屏,采用金属中框和玻璃后盖设计,将搭载Snapdragon 765G芯片组,配备8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

另外,在手机拍照方面,谷歌Pixel5新机的前置摄像头或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将配备122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超广角摄像头。在续航方面,谷歌Pixel5的电池容量为3885毫安时,具有出色的5G链接性能,支持5G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