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女生摆地摊卖什么好 掌握这些摆摊技巧容易赚钱

前段时间,地摊经济可以说非常的火热,因此一些下班族、大学生会趁着休闲时间出来摆地摊。对于女生而言,摆地摊赚点外快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而且还能锻炼自己。那么,女生摆地摊卖什么好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女生摆地摊卖什么好
女生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女生摆地摊想要赚钱,建议考虑进价成本低、利润又相对较高的饰品类、手机壳以及衣服类商品等。一般来说,这几类商品的市场用户会比较多,用户需求量也会比较高,销量自然不用发愁,有机会能够赚取到可观的收益。

女生摆地摊的技巧:

首先要货比三家,要想赚的的收益高就得降低成本,进货前就要多跑市场,了解商品的价格;另外,商品种类要齐全,这样消费者就会较多的选择,消费者购买商品的机率就会大一点;摆摊时间建议选择上下班的时间,或者是晚上七点至十点之间,这个时间段人会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