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战配基金遭哄抢 5只基金卖出102亿元

基金投资是目前非常普遍的一种投资方式,相比较股票而言,基金投资的风险是比较低的,因此时常被作为新手理财投资的第一选择。就在今天,新鲜上线支付宝平台的蚂蚁战配基金遭哄抢,在一个小时内,5只基金卖出102亿元。

支付宝上线蚂蚁战配基金
支付宝上线蚂蚁战配基金

在投资理财中,产品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支付宝平台上有许多基金产品,也是投资者们平时关注得比较多的平台之一,在中秋国庆法定节假日将至之际,支付宝又推出新的基金产品了,刚一上线就非常火爆。

蚂蚁战配基金火爆开售

9月25日,支付宝上刚推出的蚂蚁战配基金遭哄抢,这是蚂蚁集团战略配售的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基金,25日凌晨开售后,在支付宝迎来首销告捷,刚开售2分钟,这批基金的销售额已经突破10亿,短短1个小时内,5只基金卖出102亿元,成功创下公募基金的历史新高纪录

据报道介绍,昨天上午9:45分的时候,支付宝平台上已经有近200万人在关注这批基金,当天下午四点,关注人数增长至300万。这批基金之所以能够迎来火爆销售的局面,业内人士认为,它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参与蚂蚁集团战略配售,因此,蚂蚁战配基金遭哄抢,5只基金卖出10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