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转账要收取手续费吗

现如今,微信已经渗透我们的生活中了,日常消费支付都是使用微信的。平时有不少人在微信进行转账、发红包的,有些人由于对微信转账方面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微信转账限额多少?以及转账要收取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规定
微信转账规定

据了解,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分为两种情况的,一种是有绑定银行卡的,另一种是没有绑定银行卡。如果用户已经绑定了银行卡,一天的转账金额是10000元,银行卡还可以转20万。如果没有绑定银行卡的,一天的转账金额是2000元 ,但是收款的金额比这个要多出1000元,所以可以收3000元。

同时,微信转账限额与微信用户的账户实名制情况有关的,未完成实名制的微信用户,单笔单日的转账限额为1000元,单月转账限额为2000元。想要进行较高额度的转账操作,那么就必须要完成实名制认证。另外,转账是否要手续费呢?根据微信转账规定,“微信转账不要手续费。 提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